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管理系统怎么选,这3个因素才是关键

2021-06-29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 唯创安全 来源: 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抛开安全讲利润说发展,都是空谈。”随着社会的进步,科学技术的发展,叉车在企业的物流系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物料搬运设备中的主力军,是运输中必不...

抛开安全讲利润说发展,都是空谈。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学技术的发展,叉车在企业的物流系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物料搬运设备中的主力军,是运输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为更好地实现叉车转运工作,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使用叉车管理系统代替传统的管理方式。

市面上的叉车管理系统多种多样,令人眼花缭乱,你是不是在苦恼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呢?别担心,本文就是来帮你解围的。锁定以下3个关键因素,让你快速找到最合适的叉车管理系统!

01

这套系统能帮企业提升叉车安全

当前的经济发展正积极推动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公司也将朝着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的方向不断前进。然而一切抛开安全谈生产、谈效益都是不切实际的,也是非常不可取的。

叉车运输作为特殊岗位,在搬运、调度过程中能否安全、精益的完成任务,是对于确保安全生产、防止搬运过程中事故的发生、保证人员安全和产品质量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唯创安全的叉车安全管理系统,可通过以下功能提升叉车的使用安全:

1、需要身份授权才能用车,例如,刷卡启动、指纹启动或人脸识别启动车辆;

2、提醒司机认真做好叉车点检,确保车辆处于良好状态下才可使用;

3、司机未系安全带报警,安全带就是生命带,若未系安全带会发出报警;

4、行驶超速报警,如配备了油门控制器还可以自动限速;

5、叉车超载报警,叉车称重系统帮助司机随时了解载货重量;

6、叉车防撞预警,采用UWB测距技术,自动识别设定区域是否有行人或车辆;

系统所标配的硬件不仅能实现报警、提示功能,且若发生这类安全隐患,都会记录到系统云平台,方便管理员进行查看及依数据进行有效管理。

02

这套系统能帮企业提高管理效率吗

有不少叉车管理系统可以提供海量的数据,却没有数据分析能力仅是数据的堆砌,如此是无法提高管理效率的,还白白浪费购买系统的钱。

唯创安全的叉车安全管理系统,不仅能记录上面提到的安全事件,还为管理者提供叉车安全管理报表,明细和汇总都一目了然,人员违规分析,有理有据,有效提升司机的安全意识。

除此外,还有车辆使用分析,驾驶员工作记录分析,车辆故障分析等,司机的绩效考核再也不用凭印象了,提出改善措施也有真实数据可供参照,车辆多种状态,实时掌控,快速有效提升企业管理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