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CL与ASAP Rental全方位战略合作,引领物流行业租赁业务创新!

2021-06-25 13:28 性质:转载 作者: 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 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KCL和ASAP Rental成为全方位战略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仓储和物料搬运智能解决方案,并再次扩大产品服务,能够提供全系产品创新租赁解决方案。随着工业4.0...

KCL和ASAP Rental成为全方位战略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仓储和物料搬运智能解决方案,并再次扩大产品服务,能够提供全系产品创新租赁解决方案。

随着工业4.0时代的发展,物流行业快速进入智能化和物联化阶段。整合物流资源,充分发挥现有物流行业效率,打造企业产业结构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

全寿命周期成本计划(TLC)现已升级至全系搬运设备、产品与服务租赁解决方案。凭借成熟的行业经验及对客户的深入了解,双方将以轻资产低成本的方式满足客户的全部定制化需求。

自动化立体仓库

科尼智能叉车和ASAP Rental智能仓储设备组合租赁解决方案,为终端用户创建行业独有360°一站式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为企业业务带来持续竞争力。双方通过与多品牌设备供应商合作的模式,真正实现从用户使用需求出发,推荐最适合的品牌和产品,提供一站式服务。

目前,KCL已成为亚太地区唯一提供广泛产品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用户打造了安全、全面、高效的智能物流搬运生态系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