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匠心不负光阴 时光鉴证品质——“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杭州昱透

2021-06-25 09:20 性质:原创 作者:李育梅 王少雄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消息,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消息,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以“瑞搏特品牌打造的物流设备公司——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昱透”),和总经理温莉莉交流叉车式AGV本体制造以及生产安全心得。

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电动类叉车及搬运仓储设备的制造企业。旗下产品主要包括:电动搬运车、电动堆高车、电动前移式堆高车、座驾式全电动堆高车、宽腿电动堆高车、平衡重式叉车,座驾式电动叉车、LT锂电等等。

杭州昱透以专业专注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专注掌握国内外最新科技并不断创新,紧紧把握国际现代工业和物流装备快速向便捷化、智能化和节能环保型方向发展的趋势,立志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动叉车高新技术制造企业,服务客户,服务员工,并为此努力成为解决物流方案的领导者。

万里行合影(左二: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温莉莉)

为了从细节上加强品质的管理,杭州昱透对自行生产的线束严格把关,对拉力、焊接都按照严格的工艺流程和检验标准。杭州昱透贯彻模块化设计理念,以市场为向导,采用柔性组搭式生产模式,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目前已经形成了9大系列,120余款产品,满足了用户对不同种类产品的需求,做到快速响应,并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与打包服务,提升产品竞争力与产业优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