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永烜叉车 “世界因你而轻松”——“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永烜机械

2021-06-25 09:11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6月21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6月21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长兴永烜机械有限公司(简称:永烜叉车),和公司管理层就其公司境况、产品品质以及公司生产安全管理诸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据介绍,永烜叉车于2019年5月在浙江长兴成立,是一家定位于专业专注的轻量化电动叉车的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永烜致力于在轻量化电动叉车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售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企业效率,激发企业活力。永烜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厚积薄发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