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度服务 价值倍增——卡斯卡特增值服务系列活动之“走进太阳纸业”

2021-06-24 17:13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来源: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4日,作为2021年度卡斯卡特增值服务系列活动的重点内容,跨广西、山东两省,集交流、培训一体的“走进太阳纸业”服务活动在太阳纸业广西北海基地启动。以服...

6月24日,作为2021年度卡斯卡特增值服务系列活动的重点内容,跨广西、山东两省,集交流、培训一体的“走进太阳纸业”服务活动在太阳纸业广西北海基地启动。以服务纸业客户二十多年经验的资深大客户经理、各区域售后服务工程师为主要成员的卡斯卡特团队,将陆续走访太阳纸业广西北海基地及山东兖州、邹城基地各厂区,和太阳纸业各地人员共同开展叉车属具应用的交流和培训,以故障排除、规范操作、安全使用的实操,结合相关知识点的互动抢答和笔试,配件优惠回馈等各种形式,与太阳纸业进行一场全方位的“亲密接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