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坚持把品质放在第一位——“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台创实业专访总经理李军

2021-06-23 11:26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6月15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6月15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台创实业),和李军总经理就其公司境况、产品品质、行业标准以及公司未来展望诸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台创实业是一家以聚氨酯为主要原料生产各种类型的高反弹聚氨酯实心轮胎的生产型公司。公司由专业的技术研发人员,引进日本最先进的技术工艺及最尖端的生产检验设备,从而打造出高端的聚氨酯弹性体实心轮胎。公司自2009年进入聚氨酯滚轮市场以来,一直坚持高品质,坚持产品特色化、差异化、定制化,产品已配套合力、杭叉、林德丰田和力之优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叉车厂家,在叉车行业配套领域取得了很好的知名度。同时,台创成功研发出AGV和立体停车库配套产品,并与多家AGV企业和立体停车库生产企业合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图:台创实业总经理李军先生(左一)和中叉网创始人&总经理胡扬波先生

中叉网:请介绍台创实业公司目前的境况?

李总:台创实业成立于2009年,2012年开始涉及自主研发制造,到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了发明专利一个,实用新型专利大概有十七八个。公司对标国外高端品牌,打造高端的聚氨酯轮胎产品。目前我们涉及的行业主要有叉车、AGV、立体停车库、矿山、以及自动化、汽车生产产线等。在叉车主机配套业务上,产品已配套包括杭叉,合力,林德,力至优诺力中力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制造商,另外,我们也给一些主机厂提供特殊的高端产品,在叉车领域已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同时,我们成功研发出AGV和立体停车库配套产品,并与多家AGV企业和立体停车库生产企业合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台创实业自创立起,一直坚持高品质,坚持产品特色化、差异化、定制化,始终把创新作为发展的原动力,加大研发投入,根据用户需求动态调整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推出新产品好产品,提高市场占有率,保持台创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