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手动叉车手柄大王-“聚焦行业科技创新 助力智慧内部物流”——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活动 访世嘉嘉辰机械

2021-06-21 13:38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6月21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消息,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宁波世嘉嘉辰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嘉),中叉网高层与世嘉公司总经理孔立军就手动叉车在全球的生产分布以及零部件配套的分布进行深度交流。

根据孔总介绍,全球有超过95%的手动叉车在中国生产。其余5%的手动叉车分布在欧洲土耳其),亚洲(越南、马来西亚和泰国)。值得注意的是,亚洲的手动叉车,基本也是中国企业在当地开设的工厂。然而,世嘉所处的宁波宁海,有数十家在不同领域、各自不同分工的企业,所生产的手动叉车零部件供应全球,几乎占据了世界上绝大多数手动叉车零部件市场的供应,近乎”垄断“。

世嘉是一家专注于做手动叉车手柄的公司,年产超过240万条手动叉车手柄,是名副其实的内部物流中手动轻量化搬运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被业界誉为手动叉车界的“手柄大王”。

孔总告诉中叉网,在手动叉车手柄小有成就后,世嘉近年正在积极介入电动叉车手柄领域。为此,成立宁波世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期望为此在不远的将来,填补中国在该领域的空白。

世嘉总经理孔立军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