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合智能丨叉车属具之三向堆垛机

2021-06-21 11:06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精简高效三向合一龙合智能设计生产的三向堆垛机适用于叉车前端及左右两侧(低位货架)托盘类货物的叉取、堆放作业场合,具有灵活、安全、高效的特点,是叉取或堆...

精简高效三向合一

龙合智能设计生产的三向堆垛机适用于叉车前端及左右两侧(低位货架)托盘类货物的叉取、堆放作业场合,具有灵活、安全、高效的特点,是叉取或堆放低位货架上托盘类货物的特殊属具

龙合智能设计的三向堆垛机连挂装于叉车货叉架上,其自身前端的货叉架安装有叉车原装货叉。通过两组叉车液压附加油路的驱动,使前端配置有货叉的货叉架具有水平180°旋转与左右侧移功能,在确保叉车不转弯的情况下,能直接叉取叉车车体侧面的(地面或低位货架上)托盘类货物,实现叉车在货架间距小、通道狭窄的工况下,具有搬运、叉取和堆垛(于低位货架)托盘类货物的能力。 

受制于叉车侧向稳定性的限制,起升高度无法像仓储车一样高,也无法替代仓储车型叉车,龙合智能设计生产的三向堆垛机,利用其自身的货叉架(带有货叉)水平方向180°旋转及向叉车车体左右两侧侧移的功能,能有效减小叉车行驶的通道宽度,进而缩小货架间距、提高仓库利用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