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士牵引电池成功“打卡”LogiMAT China 2021,口碑获赞彰显实力!

2021-06-19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6日-6月18日,LogiMAT China 2021中国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上海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专注呈...

6月16日-6月18日,LogiMAT China 2021中国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上海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专注呈现内部物流前沿科技,构建物流全产业链解决方案,聚焦所有的内部仓储物流的流程处理—从采购生产到仓储配送环节的解决方案,呈现如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分拣输送、叉车、起重、穿梭车、AGV、立库系统、包装 、托盘、周转箱技术等众多应用行业的新品,为来自不同行业的高层次买家提供整合型产品解决方案。

理士国际携手铅酸和锂电蓄电池类目中部分畅销及口碑型号如期亮相展会,为各种工业场景提供安全可靠的绿色能源保障;为广大客户提供有保障的电力供应解决方案和性能优越的产品及服务。 

行业领先技术产品,完美展现科技实力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低碳经济的发展趋势已全面展开,中国锂电产业的快速发展和规模化,为了顺应市场的需求与响应节能环保的号召,理士叉车电池通过不断钻研新技术、开发新产品,为叉车行业提供安全可靠有保障的电力解决方案。

锂电池的开发上,理士叉车电池践行绿色智造的的理念,不断攻克技术难点,在电池的管理系统和能源系统上取得不错的成绩,沿用车规级别的标准要求,具备较高的一致性、安全性、稳定性。

此次出征展会的还有叉车用牵引电池、仓储车电池、叉车启动电池、小金刚电池和防爆电池等叉车专用蓄电池,集中展示理士国际在工业电池行业的卓越成就的同时完美展现了理士的技术创新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