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淮叉车 | 618超级特惠开始了

2021-06-18 13:34 性质:转载 作者:江淮叉车 来源:江淮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18购物狂欢节购物狂欢节年中狂欢购618年中特惠促销时间:6月18日-6月25日618购物清单当夏天的暑期化作热浪扑面而来就是一个“火热”江淮叉车开始线上促销了让您...

618

购物狂欢节购物狂欢节

年中狂欢购

618年中特惠促销时间:6月18日-6月25日

618购物清单当夏天的暑期化作热浪扑面而来

就是一个“火热”

江淮叉车开始线上促销了

让您购物车再次“火爆”

冲啊,尾款人每一辆江淮叉车都有品质保障

每一件江淮产品都不负你的信赖

实惠和品质兼备,叉车优选

TIME : 6.18-6.25

NO.1

爆款人气新品

夏季爆品

这款江淮1.5吨小金刚,是一款经济型全电动步行式搬运车,整车外观精美、结构小巧紧凑、操控灵活方便、经济实用、性价比极高,适用于物流仓库、超市厂房。

江淮小金刚

活动价6999

原价:¥7499

扫码立即购买

NO.2

热卖推荐

实力单品

江淮锂电小金刚

锂电小金刚,从冬天火到夏天,热度不减。

这款江淮1.5吨锂电小金刚,整车简洁、灵巧、可靠、易操作。结构紧凑,转弯半径小。低噪音、高性能、自重小,可在货运电梯内使用。

此商品活动期间领劵立减300元,优惠时间6月18日-6月25日,超低优惠过了这个时间就没啦。

特价5099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