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1理士聊城区域代理商战略大会圆满结束!订单金额424万!

2021-06-17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5日,以“携手理士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1理士金彭电池聊城区域代理商战略大会在聊城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如期举行,与200多位区域终端客户共同分享电池行业...

6月15日,以“携手理士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1理士金彭电池聊城区域代理商战略大会在聊城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如期举行,与200多位区域终端客户共同分享电池行业趋势与理士电池产品,展示理士国际硬核实力与产品性能优势,现场订货金额累计4240200元!

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发挥理士优势

会议伊始,理士国际销售部副总裁陈宏飞先生为大家致辞。他表示“2021年,市场迎来了新的变革,其中“难”与“涨价”成为了两个关键词。“难”体现在客户变少了、渠道疲软了、销售道路减少了;“涨价”更是每位电池人的深刻体会,原材料涨幅大,导致电池价格节节攀升。电池生意是真心不好做啊。

言至于此,陈总表示,电池人想要在2021年赚到钱,选对品牌无比重要。“上升期的企业才能挣钱,跟着上升期的企业才能挣大钱。”他直白指出,“那么上升期的企业需要具备哪些特质才能快速发展呢?”答案呼之欲出:唯有产品力、市场力、资本力位于前列的企业,才能快速发展,带给客户持续不断的高额收益。

理士国际凭借雄厚公司实力与创新研发技术,制造领跑全国的高品质电池产品,跻身于行业领军地位。面对各种变化与挑战,理士合理运用自身硬核实力、制造水平、完善售后系统,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胜利,携手各位合作伙伴共同前行,打赢一场场攻坚战。除此之外,陈总还与在座客户一同分享了理士22年沉淀的发展历程与资质荣誉。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