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年中大事件之品牌篇丨在创新中收获

2021-06-17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步入2021年,天能在品牌端频频发力,从异业联动到会展活动,从公益赋能到峰会发声,持续塑造内涵更为多元的品牌新形象,在创新中载誉前行。上半年临近尾声,一起...

步入2021年,天能品牌端频频发力,从异业联动到会展活动,从公益赋能到峰会发声,持续塑造内涵更为多元的品牌新形象,在创新中载誉前行。

上半年临近尾声,一起跟随文章视角,再次回顾天能品牌留下的种种精彩时刻,并一同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以下按发生时间排序:

1.第四季温暖回家路

天能牵手支付宝集五福,探索新春营销新方式

作为第四季温暖回家路活动的重要篇章,天能联合支付宝共同打造的牛年集五福活动在春节前正式上线。此次与支付宝的联动,是天能新春营销新方式的体现。与温暖回家路活动密不可分的元素:福,在过去三季活动中,总是作为天能号送福活动氛围的一种表现形式出现,而与支付宝合作推出集五福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温暖回家路活动的新可能:从单向的送福变为全民参与的送福。

2.摘得“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

做有责任心和使命感的品牌

1月28-29日,中国公益领域深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于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公益节吸引了来自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众多杰出代表出席。凭借在履行社会责任和践行公益文化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天能与海尔、京东健康、蓝月亮等品牌共同荣获“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

3.Women's Day品牌传播

聚焦“她们”,聆听女性共赢商的心声

有人说,她们诞生于刘半农的诗里;也有人说,她们从第一次呼吁平权时就已存在。她们,是挑战者,反击偏见,证明自我,挣脱社会强予的“枷锁”;她们,也是主宰者,定义人生,活出绚烂,书写“做自己”的世界宣言;她们,更是奉献者,无视付出,因爱伟大,在事业与家庭间游刃有余。她们,强大而坚韧,温柔却不失锋芒,她们,是乘风破浪的天能共赢商。

4.天能亮相天津展

新产品首发,创新精神寓意其中

第二十届天津展于2021年3月26日至28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天能作为以新能源绿色智造为主体的企业,携纳米碳晶电池氢燃料电池及多功能移动储能电源等一系列创新产品亮相展会,为消费者呈现出多元化且高性能体验的产品,以创新发展与智能升级驱动产业稳步向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