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又添新成员!卡特油改电叉车,更节能、更环保、更安静

2021-06-07 15:10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Cat®推出了新型4.0至5.5吨油改电叉车系列,其6款EP40-55(C)N(H)车型在功率和性能方面毫不妥协,并在运行中排放零污染,旨在最大限度地发挥所有电气优势。...

近日,Cat®推出了新型4.0至5.5吨油改电叉车系列,其6款EP40-55(C)N(H)车型在功率和性能方面毫不妥协,并在运行中排放零污染,旨在最大限度地发挥所有电气优势。

这些新型叉车比同类产品中的任何其他叉车更节能,也更安静。这种效率,加上高耐用性、插件诊断和易于维护功能,保证了更低的总运营成本 (TCO) 和更高的剩余价值。

快速灵活

它们非凡的灵活性给驾驶员一种驾驶小型叉车的感觉。动态辅助系统包括OmniTurn全轮转向,以获得更好的抓地力、更平稳的转弯和无与伦比的灵活操控。借助100°+后转向轴,它们甚至在不需要初始向后移动的情况下进行瞬时侧转弯。

Cat响应式驱动系统(RDS)可根据驾驶员的行为快速调整性能特征,并确保所有移动、停止和启动都是顺畅进行的。智能曲线控制通过平稳调整叉车速度和最小化侧向力,来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弯安全性。PowerBurst功能在需要时增加额外的加速或爬坡扭矩,而电子差速锁有助于在湿滑的情况下使用。

由于SmoothFlow和其他液压技术可根据负载重量和提升高度优化门架货叉的运动,因此使物料搬运变得更顺畅、更快、更安全和更精确。所有同时进行的或单独的液压动作都可以通过轻便而灵敏的指尖操纵杆或可选的双操纵杆轻松控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