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工 | 再下一城!K系列开启海上花园之旅

2021-06-05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徐工港机携手客户成功举办全新一代流动式港口机械产品交车仪式暨产品推介会,共50余名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徐工港机与客户共襄盛举,共谋港口物流运输领域...

近日,徐工港机携手客户成功举办全新一代流动式港口机械产品交车仪式暨产品推介会,共50余名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徐工港机与客户共襄盛举,共谋港口物流运输领域新发展。

当天的推介会上,气氛热烈、互动精彩,XCS4531K精彩亮相,该产品以智能高效安全可靠操作舒适节能环保的卓越性能和“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造就高价值体验,引发在场客户的兴趣和关注。

厦门金港联运物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厦门岛内的集装箱运输、盘柜、寄柜、 代提、代卸等业务。采购正面吊用途主要是堆场集装箱的堆垛、卸,利用正面吊上的精确称重为集装箱过磅。

徐工港机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于方敏致辞

于总表示作为徐工在港口机械领域的新势力量,自独立运营以来,徐工港机紧抓发展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先后与沈阳铁路局、贵阳铁路局、济南铁路局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接连进军全国各大内河港口与海港,海外市场蒙古国、韩国巴西土耳其等地区实现突破,赢得客户的全面肯定与支持。

厦门金港联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杰致辞

众所周知徐工前身是兵工厂,最权威的液压系统技术位于世界前列,发动机、前桥、变速箱都是行业内最高配置。自从使用徐工正面吊以来,我司的运输效率大幅提高,每日作业量提高到100多箱,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徐工正面吊安全、可靠、环保,高端大气上档次,值得客户信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