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ogiMAT 2021 | 柯尼科带你领略全球领先的现场安全技术和方案!

2021-06-04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 柯尼科 来源: 柯尼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ogiMAT China 2021将于2021年6月16-18日再次登陆上海!LogiMAT China专注呈现内部物流前沿科技,构建物流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同时也是提供展示创新产品、尖端...

LogiMAT China 2021将于2021年6月16-18日再次登陆上海!LogiMAT China专注呈现内部物流前沿科技,构建物流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同时也是提供展示创新产品、尖端技术、领先解决方案的独特展示平台。2021年6月16号,预计参展商数量将超过1000家,35000名专业观众将可以在现场找到他们需要的、完整可实现的物流流程方案,以解决他们在不同情况下实际发生的流程问题。

我们让供应链更安全更高效,

柯尼科诚邀您莅临现场,与您分享最新安全技术,

我们带您重新认识与众不同的物流安全技术,

就在上海LogiMAT China 2021!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