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合智能 | 叉车属具之叉夹

2021-05-31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精心打造 铸就品质龙合智能设计生产的叉夹适用于各类场合货物的搬运、堆垛、装卸作业。凭借着功能强、性能稳、效率高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物流、汽车、回收、制...

精心打造 铸就品质

龙合智能设计生产的叉夹适用于各类场合货物的搬运、堆垛、装卸作业。凭借着功能强、性能稳、效率高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物流、汽车、回收、制造、食品等行业。又依据行业需求,将叉夹分为侧移式叉夹与旋转式叉夹。

龙合智能设计生产的侧移式叉夹主要针对于货物种类多、叉车数量有限时的各类作业场合,通过将常规货叉叉夹的侧移、调距、平夹等功能融为一体,使其适用于各类托盘叉取、货叉调距、货物夹持等属具作业场合。此外,侧移式叉夹还可根据需求自主搭载单、双组货叉与不同形式的夹持靴套,将叉夹变为特殊平夹类属具,用于叉取搬运托盘类货物与夹持块状或箱状货物,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大大提高叉车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

龙合智能设计研发的旋转式叉夹通过在侧移式叉夹(单、双组叉)的设计基础上增加旋转功能。不仅能对货物进行旋转、倾倒、横向位置微调,还能根据需求装载不同形式的夹持靴套,将叉夹变为特殊平夹类属具,用于叉取搬运托盘类货物与夹持块状或箱状货物,提高叉车利用率与叉车作业的灵活性、安全性以及搬运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