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2021-05-31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22日,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的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安徽合力作为主营工业车辆的国内行业领军企业,本次以“...

5月19日-22日,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的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安徽合力作为主营工业车辆的国内行业领军企业,本次以“新合力,智竞未来”为主题,携锂电、内燃、重装等在内的十余款明星产品亮相展会

本次“新合力,智竞未来”安徽合力主题展位,继续走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路线。展位以“合力红”为主色调,醒目的企业愿景“世界五强,百年合力”广告牌悬挂展位上方,充分展现出安徽合力引领中国工业车辆行业,致力于成为全球工业车辆行业领先者的底气与实力。

合力展台全景

通过“直播+电商”的形式进行线上展会和电商活动

在开幕当天,合力展位前人头攒动,K2内燃叉车、G2锂电专用车、登高车等产品引人注目;在“合力红金刚”品牌IP的带动下,重装16吨内燃叉车频频吸引客商驻足并合影留念;子公司衡阳合力带来的氢燃料叉车更是得到了许多关注新技术应用客商的关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游客络绎不绝,营销公司长沙合力选派的营销经理认真介绍每一款产品,并积极帮助客商们联系各自属地的合力营销机构,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赞许,并有数位本地顾客当场签下订单。据估算,在为期四天的展览中,合力展位接待参观游客达数千人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