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烜机械首届售后服务技能培训会圆满落幕

2021-05-29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永烜机械 来源:永烜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长兴永烜机械2021年售后服务培训于5月26-27日在诺力总部八楼报告厅顺利展开。诺力股份总经理助理顾梓城,永烜机械副总经理贡满、永烜机械各大区销售以及各经销商...

长兴永烜机械2021年售后服务培训于5月26-27日在诺力总部八楼报告厅顺利展开。诺力股份总经理助理顾梓城,永烜机械副总经理贡满、永烜机械各大区销售以及各经销商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总经理助理顾梓城进行简短致辞,他首先代表公司欢迎各位经销商加入永烜大家庭,他说,作为诺力子公司的永烜机械,以轻量化电动仓储车以及电动叉车为主,自从成立以来,运营已经逐步进入正轨。本次售后服务培训的开展,是永烜机械成立以来第一次正式系统的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售后技能的培训,可以加强各经销商对产品的基本配置,常见保养、维修等相关方面的了解,从而让我们的客户减少后顾之忧。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主要针对目前市场在售的电动搬运车、堆高车以及前移式堆高车等电动类产品,由永烜机械技术人员分别从产品配置以及特点、电器原理、常见故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