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个行业专业级最高荣誉,徐工拿下了!

2021-05-24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为指导、中国航务周刊、天津东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主办单位的第二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活动盛大举行...

5月19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为指导、中国航务周刊、天津东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主办单位的第二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活动盛大举行。会上,第十八届中国货运业“金轮奖”榜单揭晓,徐工港口机械荣获2021港航物流业TOP30创新案例

"金轮奖"是由《中国航务周刊》主办的港航货运业专业奖项,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八届,被称为货运业的奥斯卡奖。第十八届中国货运业"金轮奖"启动以来,通过公示和网络公众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委员会意见和相关数据指标,对41个入围项目进行遴选、分析、打分等环节后,盘点年度在货运行业业务发展和创新能力表现优异的企业 。

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本次颁奖大会上金轮奖,徐工成为行业内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这也反映出市场对徐工港口机械产业综合实力价值创造能力的肯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