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鑫祥邀您参加2021第二届中国民航技术装备及服务展

2021-05-24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吉鑫祥叉车 来源:吉鑫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诚邀您的莅临尊敬的合作伙伴: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吉鑫祥的支持与厚爱!我公司将于2021年6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3-E4馆参加2021第二届民航技术装备及...

1

诚邀您的莅临

尊敬的合作伙伴:

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吉鑫祥的支持与厚爱!

公司将于2021年6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3-E4馆参加2021第二届民航技术装备及服务展。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吉鑫祥展位[B08]参观指导,届时将向您展示我公司的多款新能源民航地面设备,期待与您共同见证!

2

展会背景

展会介绍

2021第二届中国民航技术、装备及服务展将于2021年6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3-E4馆与您如约见面。目前已有百余家行业内企业报名参展,参展民航专业设备品牌150余个,本届展览将全面展示民航机场及空管技术、装备及服务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

3

流程安排

日期时间内容
6月1日 09:30-12:00

13:00-16:30

展览开幕式

智慧机场建设发展论坛

6月2日 09:30-12:00

13:00-16:30

民航创新技术设备论坛

智慧信息系统应用论坛

6月1-3日,欢迎到现场与我们交流,更有众多精美小礼品等你来领。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