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电动叉车的50年

2021-05-22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971年3月在汉诺威举行的德国工业交易会上,林德物料搬运展示了其第一台电动叉车,开始了林德电动叉车50年的成功历史。此后,林德内部物流专家凭借众多技术创新...

1971年3月在汉诺威举行的德国工业交易会上,林德物料搬运展示了其第一台电动叉车,开始了林德电动叉车50年的成功历史。此后,林德内部物流专家凭借众多技术创新在电动叉车领域取得不错的成绩,并逐渐成为欧洲电动平衡重叉车领域的先行者。

“回头看,这是一个决定未来走向的决定,”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Stefan Prokosch表示:“今天,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带有丰富能源方案选择的电动工业车辆,同时我们也应用我们的专业知识驱动各种车辆实现电气化。”

1970年代初,当第一台林德品牌的电动叉车问世时,电动驱动性的巨大潜力尚无法预见。开发的主要目的仅是提供一种用于室内应用的车辆。有别于经典的静压传动内燃叉车,通过电池为动力的叉车, 林德物料搬运开启其发展历史的新篇章,迎接驱动和能源系统的技术挑战。

第一个电动系列叉车承载从1吨到1.5吨不等,其中包括双电机驱动,使得车辆能以最小转弯半径行驶, 并且前进后退双踏板系统复刻了静压传动的操作方式,此功能让操作更简单轻松。

在随后的几年中,电动叉车的需求稳定增长。这是因为仓库和配送中心的数量一直在增长,低噪音、零排放的电动叉车能满足更多室内工况需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