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出安全 赛出精彩

2021-05-21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加强海斯特品牌在用户企业内部及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推广,海斯特苏皖地区经销商——派特叉车积极主动联系用户企业工会,共同举办以“对标准,抓质量,重安全,...

为了加强海斯特品牌在用户企业内部及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推广,海斯特苏皖地区经销商——派特叉车积极主动联系用户企业工会,共同举办以“对标准,抓质量,重安全,保供货”为主题的首届叉车技能大赛。

此次活动意在提高叉车驾驶员的驾驶技能,加强各岗位员工的安全驾驶意识,确保在安全环境下的高效生产作业。

用户企业是一家在2020年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排名第11位的法国公司。该用户在昆山、太仓、常熟地区,有五家独资及合资的工厂。此次叉车技能比赛主要由用户企业的新能源公司工会发起,并组织其兄弟公司的部分驾驶员共同参与其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