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中国2021峰会靖江分会场发来报道

2021-05-20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格局,新理念,新变化为主题的凯傲中国2021年度峰会于5月18日-19日隆重举行,为了减少大规模的人员聚集,确保员工的健康安全,此次峰会共分五个会场进行,凯傲...

新格局,新理念,新变化为主题的凯傲中国2021年度峰会于5月18日-19日隆重举行,为了减少大规模的人员聚集,确保员工的健康安全,此次峰会共分五个会场进行,凯傲中国江浙沪皖区域所有与会人员齐聚靖江宝骊工厂,共同参加此次峰会。

凯傲集团董事会成员、凯傲亚太及美洲首席执行官、凯傲宝骊董事长郭进鹏先生首先做开场致词,他带大家回顾了凯傲集团和凯傲中国在过去一年以及2021年前4个月取得的业绩,并从愿景、使命、目标、竞争优势、战略规划等多方面详细解构了凯傲中国2025战略。

凯傲集团董事会成员、凯傲亚太及美洲首席执行官、

凯傲宝骊董事长郭进鹏先生

靖江分会场,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向所有与会人员分享了关于出口业务的发展规划,他说道:“新格局,就须打开视野,放眼全球;新理念,即要调整应对市场的策略,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发展形势;新变化,我们需调整工作重心,迎接新的挑战。”朱总以足球比赛作比喻,生动地诠释了我们该如何面对当前的挑战,如何从战略上做出应对及出击,怎样赢得这场“球赛”。

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

茶歇期间,与会嘉宾们被宝骊身心境展示桌吸引,纷纷上前了解旧物利用的环保物品,并积极参与环保知识问答等系列活动。

宝骊身心境展台及工作人员

身心境活动获奖嘉宾合影

轻松愉快的晚宴

研讨会互动讨论

凯傲中国2021峰会圆满结束,新格局下,我们要不忘初心,协同发展,更新理念,创新变化,共赢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