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物捷仕美洲集团与Phantom Auto达成合作协议

2021-05-17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 Austi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北美领先的物料搬运和创新自动化与车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制造商,三菱物捷仕美洲集团近日宣布与领先的可互操作远程操作软件供应商Phantom Auto建立合作伙伴...

作为北美领先的物料搬运和创新自动化与车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制造商,三菱物捷仕美洲集团近日宣布与领先的可互操作远程操作软件供应商Phantom Auto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使坐在数千英里之外的操作员能够远程操作无人驾驶牵引车托盘搬运车、平衡重式叉车等。

带有Phantom Auto软件的托盘搬运车

这种独特的远程技术使物流运营商能够通过按需“转移”弹性员工来改善操作员的安全和健康、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多站点效率。Phantom将提供叉车与Phantom的软件集成在三菱物捷仕美洲集团的UniCarriers和Mitsubishi品牌的特定类型的电动叉车上。物流运营商可以使用Phantom的互操作解决方案来:

➢可以在数千英里以外的地方远程操作无人驾驶物料搬运车辆。

➢通过同时远程监控许多车辆,并在自主车辆需要人工协助时远程协助或操作车辆,来补充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和自动导引车辆(AGV)。

Phantom的车辆不可知软件也已与其他领先的物料搬运OEM以及叉车、机器人、汽车等的制造商集成在一起。在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其他主要投资者的支持下,Phantom在整个物流和制造业中迅速发展,并为物料搬运、堆场作业和最后一英里交付等广泛的用例提供支持。

驾驶员远程操作叉车

Phantom Aut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ai Magzimof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经多次证明,远程操作对于物流运营商来说是一种变革。Phantom正在帮助客户更快地扩展无人驾驶业务,同时实现远程工作的下一个前沿领域。我们与三菱物捷仕美洲集团的合作是我们在整个供应链中实现更大的安全性、生产力和运营弹性的使命中的重要里程碑。”

工人的安全、可用性和留用是每个供应链领导者的首要考虑,尤其是在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挑战中。根据Gartner的最新报告,87%的首席供应链官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投资于弹性和敏捷性。远程操作使驾驶员能够在多个不同的站点上高效地工作,从而增强了企业范围内的弹性、灵活性和安全性。只需轻轻按一下按钮,驾驶员就可以在一间远程办公室甚至在家中舒适地进行操作。

此外,远程操作是对AGV和AMR的必要补充,有助于解决妨碍自主操作扩展的极端情况。借助远程控制技术,最终用户可以放心地扩大无人驾驶的自主操作范围,而不会影响操作的正常运行时间、吞吐量和安全性。

三菱物捷仕美洲(Marengo)公司AGV销售高级总监Brian Markison表示:“远程操作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惊人的运营效率。即使车辆操作员位于各州或各大洲之外,我们与Phantom的合作都可以使他们能够实现对物料搬运设备的前所未有的监督和控制。”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