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67.59亿!叉车集团上榜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

2021-05-15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9日,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举办“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同期举行。安徽叉车集团以918...

5月9日,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举办“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同期举行。安徽叉车集团以918的品牌强度67.5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机械设备制造排行榜第15名

据了解,自2013年首次开展制造业品牌价值评价发布到如今覆盖一二三产业及涵盖部分区域品牌的全面发布,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一直遵循品牌评价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坚持“科学、公正、公开、公认”工作原则,连续八年的公益性品牌价值评价工作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

安徽叉车集团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质量管理水平、技术创新、服务、社会责任等维度荣登机械设备制造榜单。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