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造发力,劢微机器人助力江苏某『食品企业』打造发展新动能

2021-05-13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 劢微机器人 来源: 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食品制造业已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在国民经济发展中也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随着我国食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对食品生产的数量提出了更高要求,机械化取代人...

食品制造业已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在国民经济发展中也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随着我国食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对食品生产的数量提出了更高要求,机械化取代人力是必然趋势,利用自动化机械生产搬运来满足日益增长的食品需求变成了众多企业的考衡及选择方向。

我国食品工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市场需求极大。将智能制造应用于食品机械领域,为企业降低了人力和物力成本,解决面临的用工贵、招工难的问题,实现食品生产和食品企业管理的智能化,是我国食品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法。

近日,劢微机器人联手某知名食品企业,共同打造智能仓储,实现成品自动或人工码垛自动搬运至立库对接站点,提升作业效率。劢微机器人以平衡重式无人叉车为载体,搭配自研系完整上层系统,同时特别选用:天眼系统之库位检测、外形检测、托盘姿态识别功能,提升现场方案的柔性化能力,减少流程约束。项目情况如下:

●项目场景:成品自动或人工码垛自动搬运至立库对接站点

●搬运物料:整托食品

●搬运流程:码垛线/人工码垛→堆垛机库升降机

●项目痛点:

1.依赖纯人工作业,空间小,货物取放慢

2.输送线和升降机对接要求高,人工作业劳动强度大

3.人员三班倒,重复性人工作业,成本连年上升

4.人工码垛随意,入立体库外形不合格退回率高

●解决方案:

产品选型: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08

系统导入:天眼系统之库位检测+外形检测+托盘姿态识别功能+整场规划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08)

●项目价值:

无人化搬运,高效分时段满足所需

该食品企业仓库主要依赖于人工作业,作业空间小,取放货慢,需将成品搬运至立库对接站点,输送线和升降机对接精度要求高,人员三班倒,重复性人工作业人工作业劳动强度大。对此,劢微机器人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选用平衡重式无人叉车,实现精准、高效、无人化搬运作业;同时采用自动充电和手动换电池并举模式,很好的解决淡旺季搬运效率问题。

(无人叉车自动充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