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见证品牌发展的力量!山东省“中国品牌日”活动走进临工

2021-05-12 15:30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 来源:临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11日,山东省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观摩团走进山东临工参观,山东省政府及临沂市政府相关领导、山东省众多高端品牌企业代表以及中国工业报、新华网...

2021年5月11日,山东省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观摩团走进山东临工参观,山东省政府及临沂市政府相关领导、山东省众多高端品牌企业代表以及中国工业报、新华网、大众日报、百度、今日头条、新浪、大众网等主流媒体共百余嘉宾共同学习见证了山东临工特色的品牌发展之路及企业品牌的价值与无限魅力。

打造国际化品牌企业,实现民族工业崛起,是每一个企业心之所向、素履以往!近年来,山东临工用“可靠承载重托”的核心品牌理念,通过不断改革进步、自主创新、塑造名牌,不断提高品质与影响力,立足国内市场,加快国际化步伐,品牌赢得国民热捧,品质更是获得世界赞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