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仅隔半年回访王民,远东宏信孔繁星率队来徐工!

2021-05-11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 徐工 来源: 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日迟迟,正是融怡天气。5月7日,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孔繁星,中新融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桂松蕾一行,开启“徐工时间”深入徐工进行回访调...

春日迟迟,正是融怡天气。5月7日,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孔繁星,中新融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桂松蕾一行,开启“徐工时间”深入徐工进行回访调研。

徐工有限、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徐工有限总经理杨东升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座谈,三方就合作项目有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对重点项目合作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并互相交换了意见。

据了解,早在去年8月王民董事长率队拜访了远东宏信孔繁星总裁,双方就“两新一重”等多领域合作深入交流。

这条“橄榄枝”可以说迅速被衔起——

◆3个月后的上海宝马展上,徐工与远东宏信、中新融创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金融助力产业发展、拓展海外业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今年的4月,徐工并购基金出资9500万美元(约6亿人民币)投资远东宏信子公司宏信建发,这也是徐工机械在战略投资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如此高效拜访、回访与合作,反映出各方整体实力的吸引力和对未来战略部署的预见性。

正如中新融创董事长桂松蕾所说,徐工和远东的合作,不只是立足于当下,更是站在未来十年的发展视角进行的战略投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