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耶鲁可为冷藏行业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2021-05-10 14:22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Pro Ice公司是专业从事低温仓储和物流的一家公司,是美国最现代化的冷藏设施企业之一。该公司的地位在匈牙利领域中是独一无二的,自2008年以来一直运营,目...

美国Pro Ice公司是专业从事低温仓储和物流的一家公司,是美国最现代化的冷藏设施企业之一。该公司的地位在匈牙利领域中是独一无二的,自2008年以来一直运营,目前在杰尔拥有两家冷藏库,适合于在-25°C的温度下储存货物。美国Pro Ice公司的设施可容纳多达11,500个托盘,其中包括家禽、牛奶、蔬菜和水果等。

为了帮助其更有效地运行,美国Pro Ice公司需要能够在极端寒冷条件下运行的设备。因此美国Pro Ice公司需要合作伙伴提供可靠、耐用且节能的解决方案。因为每天平均要处理25至30叉车的货物,由故障引起的任何延误都会对公司的生产力产生重大影响,所以可靠的搬运设备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为了加强业务能力,美国Pro Ice公司转向了值得信赖的经销商匈牙利PagátGold Zrt公司(耶鲁物料搬运设备在匈牙利的独家经销商)。该公司成立于1991年,提供租赁的叉车、仓库设备、高空作业平台、移动式坡道叉车以及二手叉车。此外它还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设备服务,其中包括18辆维修服务车和25名专业的技术人员。

高效的解决方案

美国Pro Ice公司和匈牙利PagátGold Zrt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已有10多年的历史了。

在认真考虑了美国Pro Ice公司的需求之后,匈牙利PagátGold Zrt公司为他们推荐了一支由13辆耶鲁叉车组成的车队。在发现耶鲁物料搬运设备的优势之后,美国Pro Ice公司确信这是为他们提供合适产品的最佳平台,所以他们最终选择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耶鲁叉车来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美国Pro Ice公司董事总经理Domonkos Csik说:“在这段时间内,我们已经完成了许多叉车投资。我们最终选择与匈牙利PagátGold Zrt公司进行合作,因为我们需要找一家可以帮助我们购买适合公司需求并能够提供持续为我们提供服务的物料搬运设备的公司。”

在零下也能提供稳定的性能

Domonkos补充说:“我们需要能在极端条件下工作的设备,无论温度如何,它们都必须能够提供相同水平的输出,这一点很重要。耶鲁冷藏解决方案可提供稳定的性能——即使在-25°C的温度下工作也是如此。”

耶鲁叉车完成的最重要任务是在整个仓库区域内有效地利用空间。美国Pro Ice公司每天都需要处理重达1吨的各种形状和尺寸的托盘,因此各个过程需要相互依赖以确保整个过程平稳运行。

ICE解决方案的运营需要一辆能够执行两班制且停机时间最短的叉车。四辆耶鲁ERP15VT三轮电动叉车在工厂周围运输托盘,狭窄的倾卸架使操作员可以在架子和悬垂的托盘之间舒适地移动。

匈牙利PagátGold Zrt公司还需要一个能够同时拾起和放下多个货盘的托盘车。作为准备过程的一部分,对耶鲁叉车进行了修改以实现此目的。耶鲁MP25T托盘车配有2400毫米长的货叉,使其一次最多可承载2.5吨负载,操作员可以并排堆放托盘。

Domonkos表示,耶鲁MP25T的一大优势是它非常灵活,即使在繁重的工作量下也可以快速完成工作。MP25T与两个MS15X-IL平台堆垛机,两个MR16HD运货卡车和四个MO20P低位拣货机结合使用,可提供高效率的工作节奏。

Domonkos总结道:“耶鲁托盘搬运车、叉车和前移式叉车相结合,为仓库创造了一个高效的工作环境。由于我们业务的特殊性质,我们期望我们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具有相同的活力。我们的耶鲁叉车车队的工作效益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期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