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用户之声 | 油改电成高新技术企业新宠儿

2021-05-06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河南,以古文明,黄河之水天上来,奔行千里,急流拍岸声中,演奏了中华文明交响乐古老而辉煌的一章。以新出彩,十八大以来,河南大力发展高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

河南,以古文明,黄河之水天上来,奔行千里,急流拍岸声中,演奏了中华文明交响乐古老而辉煌的一章。以新出彩,十八大以来,河南大力发展高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工业不断向中高端迈进,矿山机械、起重机等加快追赶国际先进水平。

河南某高新技术企业便在这片热土上生根发芽,作为专业的起重机及物料搬运产品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人均产值和经济效益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使用原因

据了解,该企业摒弃了长期使用的内燃叉车,选择中力油改电叉车,

究其原因有三:

首先,该企业采购的叉车将在车间使用,噪音、尾气、污染较高的内燃车并不适用。

其次,该企业作为重型装备制造企业运载重货较多,其对搬运设备要求较高。

再次,环保已经成为企业生产中的重点关注项,环保设备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产品介绍

中力油改电叉车搭载的清洁锂电池,使用时0排放、无污染,可放心在室内使用,对驾驶员与车间环境有利。同时,随着国四政策将在北京率先实施,使用内燃叉车将承担更多的使用成本与环保风险,但中力油改电叉车完全不用担心。

中力油改电叉车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车辆的实用性,车架坚固,稳定耐用,面对该企业较重型工况也能够轻松应对

中力油改电叉车相较内燃叉车综合性价比更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