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柴股份 | 庆祝五一,表彰先进

2021-05-06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股份 来源:新柴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9日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为使全公司员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在217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模范职工表彰大会,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动员...

4月29日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为使全公司员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在217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模范职工表彰大会,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解放思想、求实创新、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公司白洪法董事长以及全体中层干部、模范职工等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会上,在欢快的进行曲中,公司领导为受到表彰的19位模范职工颁奖。与会人员向受到表彰的模范职工报以热烈的掌声。白洪法董事长代表公司对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再接再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全体职工努力提高自身技能和业务水平,为促进公司更好的发展积蓄力量,为完成公司全年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