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创双赢!比亚迪叉车与鲁清石化签署合作协议

2021-04-30 16:01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比亚迪叉车与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也成为了双方优势互补的良好开端。 本次签约仪式于山东寿光举行,比亚迪叉车与山东寿...

近日,比亚迪叉车与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也成为了双方优势互补的良好开端。 

本次签约仪式于山东寿光举行,比亚迪叉车与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出席了仪式,并在现场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集团框架合作协议——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正式采购比亚迪锂电叉车,本次协议的达成也为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夯实了基础。此次签约仪式前,双方已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沟通,并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关系。鲁清石化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自创立以来,斩获了山东省“清洁能源供应服务”服务名牌等诸多荣誉,其打造的国家级绿色工厂,也同样成为了行业内的环保新标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