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 | 星邦智能荣获省专利奖二等奖

2021-04-30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星邦智能 来源:星邦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20年度湖南省专利奖结果。星邦智能发明专利-一种升降平台及其液压系统拔得头筹,喜获二等奖。本次专利奖仅设50项,其中一二...

近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20年度湖南省专利奖结果。星邦智能发明专利-一种升降平台及其液压系统拔得头筹,喜获二等奖。本次专利奖仅设50项,其中一二等奖仅设20项。

▲星邦智能副总经理李标志作为企业代表获颁专利二等奖

此次获奖的一种升降平台及其液压系统,通过对液压系统油路进行改进,当使用应急下降功能时,可以保证叉子完全收缩,平台降到最低高度,大大提升了操作人员上下平台的安全性。目前已广泛运用于星邦智能剪叉高空作业平台产品。

作为国内领先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厂家,星邦智能始终注重“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此次获奖是对星邦智能创新能力的高度肯定,未来星邦智能将一如既往坚持“科技兴邦,追求卓越”发展理念,不断创新,不断追求新的高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