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方红“锦锂”锂电叉车吸引2021年(第十四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洛阳)交流研讨会参会代表眼球

2021-04-27 15:35 性质:转载 作者:倪虹 来源:中国一拖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2-24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洛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年(第十四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洛阳)交流研讨...

4月22-24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洛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年(第十四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洛阳)交流研讨会在河南省洛阳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主持会议,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河南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姜丽华,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王克俊到会致辞。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中国物流学会兼职副会长汪鸣,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戴定一,以及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和解放军有关方面物流领域政、产、学、研各界代表600余人参加了会议。在短短两天时间内“一会八开”,使参会代表取得了多方面的收获。

图为参会代表在一拖智创空间咨询东方红“锦锂”锂电叉车

大会还组织代表参观了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等项目。在一拖智创空间,参会代表对中国一拖集团最新推出的升级换代的锂电叉车表现浓厚的兴趣。东方红CPD-30 “锦锂”系列叉车采用锂电池+交流电机+自动变速箱,采用全电控制,噪声低,驾乘舒适,可以有效降低驾驶员疲劳强度。充电2 小时即可为锂电叉车充满电,可满足6小时不间断工作。据悉,东方红锦锂系列叉车正开展全国经销商招募。(中国一拖 倪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