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物流技术创新奖”“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奖”,林德实至名归!

2021-04-27 14:33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4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顺利闭幕。作为物料搬运领域优秀供应商,林德(中国)受邀出席大会。现场,林德获...

2021年4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顺利闭幕。作为物料搬运领域优秀供应商,林德(中国)受邀出席大会。现场,林德获得了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颁布的“物流技术创新奖”“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奖”双奖,这是对林德(中国)近30年来技术创新与发展的肯定,也是对林德价值与服务的赞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先生(左)

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先生合影

林德的技术优势源于德国,拥有完整的产品系列,包括内燃叉车电动叉车仓储叉车等三大系列两百多种叉车,能够满足用户不同工况的需求。此外,林德精益化的“超市工厂”,拥有精益的制造系统,现代化生产模式,高质量的产品保证;具备易于扩大产能的能力,以满足新兴市场增长的需求,这也推动林德成为行业的榜样。

会议上,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认真审核,林德搬运机器人L-MATIC多项核心指标处于行业的前列,荣获“物流技术创新奖”。

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先生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