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续航98.5km仍有余电!山东聊城客户一观工厂,见证理士电池品质之路!

2021-04-27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理士的脚步走到哪,优异的成绩就出现在哪。随着动力里程挑战赛的燃情开跑,理士电池开启一路疯狂“吸粉”模式,在全国各地接力上演“续航风暴”,给全国市场消费...

理士的脚步走到哪,优异的成绩就出现在哪。

随着动力里程挑战赛的燃情开跑,理士电池开启一路疯狂“吸粉”模式,在全国各地接力上演“续航风暴”,给全国市场消费者带来一次又一次意料之中的惊喜。

这不,就在这几天,在山东聊城市场的强烈需求下,2场续航实力挑战赛分别在冠县临清两地开展,拥有“跑得更远、寿命更长”产品特质的理士动力电池,取得了一次充电比竞品多跑至少10km的续航成绩!

今天的山东不仅是沃野千里的农业重镇,更是华北深入海洋的前哨,还有着丰厚的齐鲁文化积淀。产业的多样化带来了稳定的增长,把这个省推上了中国经济总量前三大省的宝座。

同时,作为人口大省的山东,据搜狐数据统计,截止2019年,平均每5个山东人就拥有2台电动车,受人口红利的影响,山东省电动车保有量远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换而言之,续航焦虑已经成为山东出行人群首当其冲的问题。

动力、续航能力一直是展现电动车电池技术实力的重要指标。理士大容量电池进入山东市场后,“跑得更远、寿命更长”的产品性能迅速解决消费者痛点,高品质的产品与完善的售后服务征服消费者,打出一片天地。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为了让更加多的山东消费者认可理士电池。本次山东聊城拉力赛,理士携手金彭电动车,全部搭载理士金彭长寿命电池,以实测续航里程的方式,展示真实数据给消费者,检验产品的性能及品质。除了自我挑战,本次拉力赛还特意加入竞品电池,在电动车车型、电机及路况相同的情况下,赛出真成绩。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