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运动青春 活力嘉晨

2021-04-24 15:32 性质:转载 作者:嘉晨 来源:嘉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阳光正好,微风不躁在这样一个花开正好的春天嘉晨电器传来阵阵欢乐的笑声和加油声...列队集合 口号展示4月22日下午,嘉晨电器举办了“运动因我而精彩,团队因我...

阳光正好,微风不躁

在这样一个花开正好的春天

嘉晨电器传来阵阵欢乐的笑声和加油声...

列队集合 口号展示

4月22日下午,嘉晨电器举办了“运动因我而精彩,团队因我而骄傲”的春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鼓励员工锻炼身体,保持健康体魄,友谊第一,欢乐第二,比赛第三。来自公司不同部门抽签组成了10个小组,野狼队、嘉一队、青春队、飞翔队......各小队取名结合自身特色,独具创意,体现了积极、乐观向上的运动精神。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