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上海区域产品推介会在沪成功举行

2021-04-22 15:45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2日,凯傲宝骊上海地区产品推介会如期顺利举行。凯傲中国上海大区总经理、凯傲宝骊产品部经理、上海睿方机械设备总经理、以及凯傲宝骊上海地区的数百位客户...

4月22日,凯傲宝骊上海地区产品推介会如期顺利举行。凯傲中国上海大区总经理、凯傲宝骊产品部经理、上海睿方机械设备总经理、以及凯傲宝骊上海地区的数百位客户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推介会由凯傲宝骊与上海区域经销商睿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该经销商成立于2009年,主要经营叉车等物流设备的销售、租赁和维修,以及各种客户定制化的叉车租赁及维保服务。凯傲宝骊凭借其深厚的背景和过硬的品质,获得了该经销商伙伴的青睐,于2021年初和凯傲宝骊正式取得合作,并进而深度合作,设立凯傲宝骊专属品牌形象店,进一步开拓上海市场。

凯傲中国上海大区总经理陈金平先生在会上致词,“感谢大家参加凯傲宝骊上海睿方的产品推介会,德国凯傲集团深耕中国20多年,非常了解中国用户的物流方案需求,过去20年凯傲集团将德国先进的技术和全价值链的服务理念带到中国。凯傲集团深知中国市场的巨大潜能,进一步加大了在中国市场的投资,未来我们将依托集团资源,在凯傲中国双品牌渠道驱动下,用不断推陈出新的可靠产品服务好中国客户。”

凯傲中国上海大区总经理陈金平

上海睿方机械设备总经理韩文斌先生发表讲话,“感谢凯傲授权我们为上海区域的经销商,倍感荣幸,为了进一步发扬我们公司勇于担当,敢做敢拼的精神,我们做了这一形象店,想把最棒的形象、最好的服务、最全的宝骊产品带给大家,今天的推介会希望能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了解凯傲宝骊公司和产品的机会,为今后的合作搭建桥梁。”

上海睿方机械设备总经理韩文斌

开业仪式于10点08分正式开启,凯傲中国上海大区总经理、上海睿方机械设备总经理、凯傲宝骊市场传播部经理、凯傲宝骊上海区域经理等嘉宾们一同触摸启动屏,宣布凯傲宝骊品牌形象店正式开业。

现场的嘉宾们试驾宝骊叉车,切实地感受宝骊叉车的品质和性能,并对宝骊的操纵感、车身设计、配置等非常满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