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将交付首批流机设备至阳逻国际港集装箱铁水联运二期项目

2021-04-22 15:15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卡尔玛与阳逻国际港集装箱铁水联运二期项目(武汉港武湖港区铁水联运集装箱码头工程)签署第一批流机设备采购合同,该合同包含3台卡尔玛智选系列正面吊及4...

近日,卡尔玛与阳逻国际港集装箱铁水联运二期项目(武汉港武湖港区铁水联运集装箱码头工程)签署第一批流机设备采购合同,该合同包含3台卡尔玛智选系列正面吊及4台卡尔玛智选系列空箱堆高机

双方在武汉中远海运港口码头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武汉中远海运港口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金城,卡尔玛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负责人张姝姝代表双方签署合同。

邱总经理表示:“此次合同的顺利签署将进一步推动项目的进展,为即将到来的铁水联运二期项目试运营奠定坚实基础,为我港打造绿色智慧新型港口提供重要支撑。”

张姝姝表示:“卡尔玛智选系列产品兼具价格和质量优势,在中国地区应用非常广泛,此次能够参与和助力武汉中远海运打造绿色智慧新型港口的项目,我们深感荣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