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地球日,与奥力欧一起做力所能及的事~

2021-04-22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奥力欧润滑油 来源:奥力欧润滑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奥力欧润滑油与您一起保护地球 共创新能源地球日奥力欧能做什么?01选择环保,绿色润滑大家都知道日常工作中机械设备都需要润滑保养,因此,要选择正规有保障的...

奥力欧润滑油与您一起

保护地球 共创新能源

地球日

奥力欧能做什么?

01

选择环保,绿色润滑

大家都知道日常工作中机械设备都需要润滑保养,因此,要选择正规有保障的渠道购买环保润滑产品,一来对机械设备能起到更好的养护,二来减少环境污染。

02

随手关灯,节约用电

外出办公时可以要把电脑关掉,其实“待机”模式并不省电。办公区没人时,要做到随手关灯,以及不需要开灯的地方及时关掉,这样既能保护视力又能节约电能。

03

减少一次性产品使用

保护地球环境,我们应减少一次性产品的使用,可以利用可重复的产品减少危害。奥力欧一直使用的吨箱来运输,一来可以重复利用,避免浪费,二来防止泄露污染。

守护地球,

需要我们每个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善待我们的家园,

需要我们从现在就做起!

让我们一起慢慢还原世界原本的“美貌”。

奥力欧润滑油与您一起

用环保科技的智慧

把润滑做的越来越好

合肥奥力欧润滑油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程机械与车辆配套及售后服务市场润滑油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化公司,是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的长期会员单位,与国内多家大型工程机械、叉车主机厂有多年的业务合作关系,拥有合肥、广州、济南、成都四大仓储基地,辐射全国,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以品质塑造品牌,携手央企,实现与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油公司的战略合作,成为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油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配套及售后服务市场战略合作开发商。

以服务增值品牌。拥有遍布全国的销售和物流配送网络,培养标准化的技术服务团队,为客户设计用油方案,确保用油的经济要求。

以管理里夯实品牌。公司导入OA协同办公系统、金蝶云资源管理系统等,着力提升企业的市场反应速度,提高内外部协同效率,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以市场为导向,为客户提供理想的润滑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企业稳步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