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鹰重工升级版TD405型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发往用户

2021-04-20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 金鹰重工 来源: 金鹰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7日,金鹰重工升级版TD405的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发往湖北麻城车站,为铁路货运事业添砖加瓦。为适应国铁集团货运改革及市场需要,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

4月7日,金鹰重工升级版TD405的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发往湖北麻城车站,为铁路货运事业添砖加瓦。

为适应国铁集团货运改革及市场需要,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公司于2020年9月正式成立升级版正面吊项目组,针对铁路货场集装箱吊装的最新需求,仅用4个月就研发出升级版TD405型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

期间,为保证样机的操控性,公司邀请行业内多家知名用户单位对升级版正面吊运起重机进行试操作、提建议,组织行业专家进行现场评审,不断优化结构、提升性能。今年3月,升级版正面吊运起重机顺利通过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型式试验,取得了型式试验合格证书,具备了销售条件。 该产品额定起重量40.5吨,配置与市场主流产品保持一致,便于用户后续维护保养;整机质量轻、车身短、转弯半径小、操作灵活,对地面损伤小、场地空间要求低,特别适合铁路中小型货场使用。

升级版TD405型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成功出厂,标志着我公司在该领域研发制造水平取得新突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