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鑫祥助力2021智慧机坪新技术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04-19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吉鑫祥叉车 来源:吉鑫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5日~16日,由中国民航网主办、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智慧机坪新技术交流研讨会在浙江台州召开。本次研讨会以“科技赋能 智慧助力”为主题。...

4月15日~16日,由中国民航网主办、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智慧机坪新技术交流研讨会在浙江台州召开。本次研讨会以“科技赋能 智慧助力”为主题。会上,来自台州市政府、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各机场、航空公司、民航科研院所、相关设备制造企业、供应商的相关负责人和研究专家齐聚一堂,共谋机场新技术发展的未来。

01

开拓民航发展新格局

当前,智慧民航已经成为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按照《中国民航四型机场建设行动纲要(2020-2035年)》要求,“十四五”时期四型机场将进入全面推进阶段,打造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四型机场是当前时期的重要工作。作为四型机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坪智能化、设备电动化、绿色化是引领智慧机坪发展的方向,也是建设智慧机场、绿色机场的内在要求和必要的实施路径。与会嘉宾分别就相关议题发表讲话。

台州市政府副市长、台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

管文新在会上致辞

管文新副市长表示,进入“十四五”,台州正加快发展民航业。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民航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台州本土企业融入民航发展新格局,提升台州航空航天制造和民航运输业现代化水平。台州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加快民航基础设施和通用航空“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做大做强民航全产业链,尤其是发挥制造优势,提升民航产业智能化、现代化、国际化水平,为台州“六个城市”建设贡献民航力量。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机场处副处长

张汉仁在会上致辞

张汉仁副处长表示,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下,如何看待民航业的未来,如何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民航发展新格局,是我们共同面临的课题。华东局将充分学习与吸收本次研讨会的成果,将国际枢纽机场作为连接和畅通国际循环和国内大循环的关键交汇点,将其他机场作为国内大循环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此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寻找发展新动能和增长点。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