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 | 董事长丁毅接受外媒专访

2021-04-16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 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 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4日下午,来自日本、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阿联酋、波兰6个国家的驻沪外国媒体走进诺力。董事长丁毅在整洁现代的诺力四期智能工厂接受外媒专访。这些外...

4月14日下午,来自日本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阿联酋、波兰6个国家的驻沪外国媒体走进诺力。董事长丁毅在整洁现代的诺力四期智能工厂接受外媒专访。

这些外媒包括中日新闻社(东京新闻)上海支局、日本经济新闻、朝日放送电视台、日本广播协会NHK、每日电视台上海支局、日本纤研新闻社、日本读卖新闻、东京电视台北京支局、富士电视台、美国彭博社、英国《经济学家》、英国泛思图片社、德国《外贸新闻》、德国《证券报》、德国电视二台、新加坡《联合早报》、迪拜中阿卫视、波兰电台。外媒记者首先参观了诺力文化展厅和四期智能工厂,他们详细了解了诺力的发展历程和各地布局,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智能立库模型运行,仔细聆听有关5G应用的介绍。

今天的智能工厂车间内,排列整齐的焊接机器人自如旋转,进退有序的AGV无人物流车辆来回穿梭、精致美观的智能立库高速运行,整个车间高效而有条不紊,给外媒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