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用户之声 | 令装饰材料制造企业再回购的心动秘诀

2021-04-16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市场上的叉车品牌众多,能在众多品牌中选购到中力,是缘分使然,更是品牌魅力。若能够始终钟情于同一品牌并长期购买,好的产品本身便是重要的原因之一。浙江有这...

市场上的叉车品牌众多,能在众多品牌中选购到中力,是缘分使然,更是品牌魅力。若能够始终钟情于同一品牌并长期购买,好的产品本身便是重要的原因之一。

浙江有这样一家公司,初次使用油改电叉车后,便喜欢上了,近日又再回购。

行业:装饰材料制造

购买:回购油改电叉车

需求:综合性价比高

客户满意指数:⭐⭐⭐⭐⭐

性价比高、节能环保、免维护

该企业从事的是装饰材料制造行业,工况并不复杂,一天作业时间在8小时左右,偶尔加班,因为之前一直使用的是内燃叉车,油费、维护费都比较高,所以客户希望选购性价比较高的叉车,采购成本、保养成本、维护成本都是客户主要考虑的因素。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