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nookee滑板推拉器,为您推走成本、拉回效率!

2021-04-12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德诺克叉车属具 来源:中德诺克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nookee滑板推拉器无人工|省成本|省空间Nnookee滑板推拉器适用于袋装及箱装货物的搬运、装卸车等作业工况。该产品使用轻便的一次性纸质滑板或可多次使用的塑料滑...

Nnookee

滑板推拉器

无人工|省成本|省空间

Nnookee滑板推拉器适用于袋装及箱装货物的搬运、装卸车等作业工况。该产品使用轻便的一次性纸质滑板或可多次使用的塑料滑板代替传统托盘存放货物,无需人工可整垛装车、整垛卸车,同时减少了传统托盘的购买成本及存放空间的问题。

Nnookee滑板推拉器可将滑板上方的货物进行堆垛、装车,均无需人工作业,解决了企业招工难,装车效率低下及人工装车安全隐患等问题。

Nnookee滑板推拉器有快装型、滑板可留型、叉板可调等多个款式,可用于不同的现场作业工况。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石化、化工、制药、物流、粮油、家电以及其它无托盘搬运行业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