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作案例 | 海斯特叉车与重庆减灾中心的故事

2021-04-10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灾害发生时,为保障救援物资可以得到更好的周转,减灾中心对叉车的可靠性、高效性及承受连续高强度的运转尤为关注。海斯特JEX系列叉车满足了用户所有的需求与...

当灾害发生时,为保障救援物资可以得到更好的周转,减灾中心对叉车的可靠性、高效性及承受连续高强度的运转尤为关注。海斯特JEX系列叉车满足了用户所有的需求与期待!

1

强大质量保证叉车可以连续满负荷作业

2

小巧的车身、更低的整车重量让叉车在二楼也可以自由运转

3

海斯特专利Monotrol单踏板系统:将前进、后退、油门集成在一个踏板上,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项目背景

南京减灾中心自2014年购买海斯特叉车至今,使用状况良好。重庆减灾中心在南京等地进行深入调研后,结合自身楼面承载、叉车性能、售后服务等各方面因素决定采购海斯特叉车。

此次项目是国家级重点项目。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能否按时交车与验收成为了整个项目至关重要的一环。经过海斯特各部门默契的协调组织、工人加班加点的抢工期,最终设备比原计划提前两天到货,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赞扬。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