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合智能丨叉车属具之钢管夹

2021-04-08 16:33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灵活夹抱,安全可靠龙合智能设计生产的钢管夹适用于对常温、坚硬、圆柱状或狭长形物体进行高效、无托盘的搬运、堆垛、装卸作业,凭借其灵活、安全、高效的特点,...

灵活夹抱,安全可靠

龙合智能设计生产的钢管夹适用于对常温、坚硬、圆柱状或狭长形物体进行高效、无托盘的搬运、堆垛、装卸作业,凭借其灵活、安全、高效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建筑、物流、仓储等行业现场,特别适合于钢管的装卸搬运作业。

针对于钢管光滑、易溜不易于夹持的难点,龙合智能在设计生产钢管夹时采用倾翻(前倾40° 、后倾 6° )和稳压等功能,大大提高叉车作业的灵活性、安全性和搬运效率。

龙合智能在普通钢管夹的基础性能上,也可按照客户实际要求量身设计夹臂的具体参数。龙合智能钢管夹抱臂曲线贴合货物,可适应不同管径和货物高度的夹持,前端小摆臂设计的浮动结构,保证在一定范围内不同的张臂大小时,小摆臂均能阻挡货物掉落,实现安全高效的搬运,切实满足客户的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