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五新正面吊—打卡央视《新闻联播》让物流装卸更轻松!

2021-04-07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五新重工 来源:五新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4月2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3月份中国物流行业景气指数进行相关报道!在新闻报道里,中铁五新生产制造的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再一次惊艳亮相!五新正...

2021年4月2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3月份中国物流行业景气指数进行相关报道!

在新闻报道里,中铁五新生产制造的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再一次惊艳亮相!

五新正面吊具有安全、可靠,高效、智能、绿色、舒适,节能、易操作、易维修等特点!是港口、铁路、物流园、散货堆场等转运装卸的“好帮手”。五新正面吊在出厂之前都已进行严密测试,整机发运到目的地后无需重新组装,简单调试即可投入使用,大大节省了现场交机的时间,为用户带来便利。

01

多式联运中的好帮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