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天我们不开国际玩笑——专访凯傲宝骊马来西亚经销商丰成集团

2021-04-01 13:37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多年深耕细作,凯傲宝骊在国内的销售网络愈发广达,其中不乏卓越优秀的经销商伙伴,与宝骊一同并肩作战,携手共赢。与此同时,国外市场也同样涌现出众多杰出经销...

多年深耕细作,凯傲宝骊在国内的销售网络愈发广达,其中不乏卓越优秀的经销商伙伴,与宝骊一同并肩作战,携手共赢。与此同时,国外市场也同样涌现出众多杰出经销商,与宝骊携手开创海外新天地。

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凯傲宝骊位于马来西亚的优秀经销商——“丰成”集团,该集团成立于1965年,并于去年成功上市,集团所代理的产品覆盖了道路、非道路工业轻重卡车、牵引车,常用发动机,发动机组,工程机械等,与凯傲宝骊合作后,丰成集团在工业、供应产品链方面更加的完善,从而实现了真正的一站式服务,成为目前全马在工业供应规模最大的公司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