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选购叉车不做“愚人”——为您奉上叉车购买与避坑指南

2021-04-01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 科朗叉车 来源: 科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购买叉车的过程经常复杂又繁琐,还涉及到很多专业的知识。因此了解从哪里开始对于决策过程至关重要。无论您是首次购买叉车还是经验丰富的采购人员,这篇文章都能...

购买叉车的过程经常复杂又繁琐,还涉及到很多专业的知识。因此了解从哪里开始对于决策过程至关重要。无论您是首次购买叉车还是经验丰富的采购人员,这篇文章都能帮助您了解叉车购买的正确步骤,并避免踩坑。

购买叉车的步骤

寻找合适的供应商

1

在决定购买设备之前,先寻找合适的供应商。无论您是购买哪个品牌的叉车,都是对未来的投资。无论是产品本身的质量还是售后服务,都将影响您未来的使用体验。所以找到一个靠谱的供应商至关重要。

了解您的仓储要求

2

了解您的仓储要求。每种不同型号的叉车都有自己的能力、特性和限制。为了符合您的仓储需求,您必须首先了解您的叉车需要完成什么任务,比如说:

货物提升高度需要多高?

货物负载的重量是多大的?

叉车主要在室内还是室外使用?

仓库过道和门有多宽?

叉车每天要使用多少小时?

您是否需要任何特定的配件或属具

您的操作员资质是什么?

需要评估哪些安全考虑因素?

这些是选择叉车需要考虑的最基本的问题,实施过程中考虑的因素会更复杂。但是忽略了其中任何一点的话,在后期都会引起大麻烦。

了解您的预算

3

价格和预算是很多人在做购买决策时考虑的首要因素之一。但事实上,我们发现很多人只考虑了叉车的初始购买成本,而忽视了背后可能隐含的维保成本、故障停机成本、人员培训成本、能源消耗成本等。从财务角度来看,叉车的初始成本反而在其中占比较小。叉车是一项长期投资,这意味着价格绝对不应该是唯一的考虑因素。

购买还是租赁

4

购买的话是全新的叉车、翻新叉车还是二手叉车,租赁的话是长租还是短租?根据您的预算和运营需求,这几种选择都有各自的优缺点。

从购买角度而言,按照中国人习惯,我们一般喜欢拥有全新叉车。如果您预算充裕,这自然不是问题。但在预算有限的前提下,翻新车和二手车也是一种选择。当然很多人会担心二手车“水太深”,不知道之前被使用了多久,会不会是事故车,以及后期的维护成本会不会很高。这些都降低了客户选择二手车的可能性。但二手车的价格又的确很有吸引力,所以我们建议,如果你想要选择翻新车或二手车的话,一定要从叉车原厂或经授权的渠道去购买,以降低后期可能发生的各种问题。

而租赁现在也是越来越受欢迎的一个选择,因为这种方式初期占用企业的资金较少,能够帮助企业迅速扩大车队规模。而且由厂家或授权经销商进行维保,不用担心维保费用。此外,不管是长租还是短租,叉车租期到期后,还能选择更新款的叉车,保持叉车拥有最新的技术和配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